Sunday, March 28, 2010

...problems come,problems go...

最近,身边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,为什么呢?是个人问题还是???心情自然是不怎么好,不过还是要去克服这些障碍!

学佛不是应该开心吗?为什么会这样呢?真的不敢相信身边的朋友尽然会有所表态。我们真的可以很好吗?从你不相信我那一刻开始,我们就不是知音了。了解我的人,不用问就会了解我,知道我在想什么了!偶尔,自己还是会写写blog来透透气,写过就好了!

问题的出现,成长的我。让心情改变还是在于我自己。现在,我很清楚自己的方向,希望自己能够达成目标。“对不起”,这三个字,我希望我不会在那个时候对他们说,因我很肯定这不是他们想要的!

《转念》,我要开好“人生的这部车",逆流而上,遇强愈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