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想与你分享...

如果现在你至亲的人从此在你身边离开,那你的人生会是怎样?伤心、痛苦、自暴自弃?或无法接受?人生无常,一路走来有很多转角处,那些转角处是好还是坏?那就由你去判断了!

昨晚的佛学会进行了一个活动,真的感动了我... 其实,在佛青生活营就已参与类似的活动,还以为这次不会那么轻易落泪,当全程投入时,还是忍不住... 泪水夺眶而出!T_T
想到那情景,真的很害怕,真的发抖了!我真的不想放弃任何身边的每一位亲人与朋友。真的很爱很爱他们!在记忆中,所有的‘甜酸苦辣’,都值得去品尝。

谁会没有过去?以前的我还不是那么的任性,不顾别人的感受... 对每件事都很执着。其实,那些真的不算什么,换个角度想想,说不定会带给你好处呢!对于我来说,人真的是要学会‘拿得起,得下’。我晓得那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不过既然不可能的事,那又何必那么执着!以前,我也曾经把一些人和事看太重。岁月的成长,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。我会尽量避免做一些没把握的事,真的不想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,因为一个‘缺口’,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‘痊愈’

其实,幸福真的很简单,因快乐就掌握在你自己手里。

我很感恩能接触佛法,谢谢!


My Buddy Club

1 comment: